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是幸福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
觉得自己很贪心。
总觉得不够,不够,不够。。。

就是不懂为什么。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总是看看日历数数日子过了多少。。。

就是不懂为什。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总是看看日历原来才过了几天。。。

Hurley问我:
"是你习惯了挑战了吗?"

我想也许是吧。
当我不停的咬紧牙关向前冲时,
突然有人告诉我,
“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就会突然觉得自己好空虚。

原本没想过说这一些,
今天是开心的。
但不懂为什么Hurley跑出来和我说了一些后,
觉得变得蓝蓝的。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恶魔。
它叫做贪心。
我很想问贪心,
你什么时候满足?

夜深人静,
我总是在这个时候有很多想法。
秘密在这样的夜里藏不住。

黑色的夜晚,
谁又会看得见我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