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最近我说的话都很禅...

我想,
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公平与不公平。
所谓追求的公平也不过是追寻着一个不存在的东西。

有些东西本来就不该有问题。
有些东西本来就没有答案。
苦苦问着为什么也只是白问。
但我明白人就是这么犯贱的东西。
答案本来就心知肚明却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问为什么。
其实他只是想听到别人符合他心里的答案再而肯定自己。
要不,他只不过想让自己死得瞑目而已。

别说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看我说不说而已。
也或许说该看你在我的心目中地位是多少,
才足以令我为你掏心掏肺。
更或许说,
我是斤斤计较的。
我是自私的。
你给我八两就别奢望我会给你十两。
我是一面镜子也是秤。

有些话,我说了就不会再说。
硬是要钻牛角尖,
我帮不了你。
只会冷眼相看再鄙视你。

我总是相信,
再久的热情总会冷却。
得到与失去都很容易,
但要留住却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