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昨天,今天,明天

时间过得好快,快得让我措手不及。
今天很快就会变成昨天,明天也会变成过去。
有时回头望,看看自己走过的脚印,
有些唏嘘也有些无奈。
人生匆匆,
那一年我还在念书,
这一年我已经投身社会。
再下一年,我会在哪里?

有时人就是那么矛盾。
当你觉得念书很辛苦,就会很想工作。
觉得工作可以赚钱也可以放工不必想一大堆点子。
当你觉得工作千篇一律,就会很想念校园生活。
觉得读书可以不必为钱财而烦,还可以和朋友一起。
人总是得到的不珍惜,朝思暮想。
却在失去后才懂得其珍贵。
一理通,百理明。
很多时候,很多事都是这样的。

每个人生都会有遗憾。
没有完美。
今天也许春风满意,
明天也许失魂落魄。
有谁料得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不好的,
我不会去想,去理。
现在的,好的,
是我想看见的。
能不要的就丢掉,
没什么值得好怀念。

别说过去永远过不去。
过不去是因为你不肯放下,
不肯踏出第一步。
拳头握那么紧干什么?
眉头皱那么紧干什么?
也许下一秒你已不再。

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你的人生是你的。
为了他人而不开心永远不值得。

祝,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