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Mr Momo ♥

喜欢你生气我的样子
酷酷的
但我知道你真的在乎我

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酸酸的
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大男人

喜欢你包容我的任性
蠢蠢的
但我知道你真的疼我

喜欢你总是挡在我面前的感觉
那一瞬间
我真的觉得你好帅~

喜欢你为我的生气而紧张
特地的
要你以后对我好一点

喜欢你摸我的头发
温柔的
所以决定为你留长

喜欢你牵我的手
紧紧的
告诉我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喜欢你抱住我
暖暖的
像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喜欢你亲我
麻麻的
像是触电的感觉

喜欢你宽宽的肩膀
睡一下
永远也没烦恼

喜欢你的手
大大的
就这样牵着不放手

喜欢你的腿
不累的
总是带着我去任何地方
而我只想跟着你

喜欢你的肚腩
软软的
让我随时随地都能禄一下~

喜欢你对我说心事
开心与难过
我都想知道
那是代表你把我当作最信任的人

喜欢你抱住我的腰
在大马路上
幼稚又得意的表情
我知道那是你对我的占有欲

喜欢你的乖lan
让我更想掐你的肥猪肉

喜欢你偶尔的浪漫
傻傻的惊喜
让我笑不停

我喜欢你让我笑,让我哭。
如果我哭了,
别担心,
让我禄一下你的肚腩就好了 ;)

宝贝~~~~
生日快乐~
*s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