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七月

七月,是个开始。
小时候,很喜欢七月。
因为七月是所有的开始。
很兴奋也很期待。

慢慢长大后,
我知道兴奋后期待后,
生活还是一样。
并没有什么不同。
也因为长大后遇到不同的事情,
慢慢我不再有所期待。
对所有东西都不在有期待,
没希望就没失望。

最近下雨天,阴天很多,
再加上特别的月份,
有些时候,当自己静下来,
总会有些记忆浮现出来。

今天很心烦。
当听到电视传来的一首旧歌,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回忆。
有点心酸有点怀念,
但也只能怀念。

以前当自己心烦的时候,
我会搭巴士,
从起点坐到终点。
这样总会让我平静下来。
但现在的我,不能。

如果我有一辆车。。。
我也不懂我会驾到那里去。。。


“忘掉谁是我,暗室中独坐,想哭出一次不等于 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