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失去信心





我想说,
最近我想了很多。
很多负面的东西。
虽然我可以控制,虽然我知道也许是我忧虑太多,
但在我心底,
还是感到恐惧。

太多的不肯定,
感觉就像站在空中的平衡木上,
摇摆不定,
我不懂什么时候我会踩空,
跌得粉身碎骨。
人对于未知的事情总是害怕不安。
现在的我围绕着太多的不肯定,
我没了安全感。

其实,讨厌决定不在自己手上的感觉。
像个瞎子,看不见未来的路。

我,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
可不可以不坚强?
可不可以像个孩子放声大声哭泣?
可不可以什么也丢下去到另一个地方?

今晚,很冷。
就像我的内心一样。
我已经慢慢失去信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