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女人,需要勇气

我需要勇气。
也许我可以掉头就走,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必须面对。

心里像压着石头,
呼吸时需要非常用力,
偶尔痛得我哭出眼泪,
牙根都被我咬得流血,
我还是要撑--下--去。

如果你问我撑下去的原因,
我想我会回答你不知道。
如果把一切都分析得那么干脆,
这个世界会变得没有梦想,没有情味。

回过头看自己走过的路,
有些感慨,有些遗憾。
虽然我不时回头看看,
却不代表我想回去,
也不过是怀念当时的快乐,
却不是现在不快乐,
只是不同的快乐。

想要鱼与熊掌兼得,
做出牺牲的会是自己。。。

我真的需要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