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When i need you

我妈妈说我是那种死到临头都不会喊救命的那种人。
我想,是的。
如果现在2012真的到了,
我想我也只会睡在床上,
听着歌,看着书,
穿着我喜欢的衣服,
慢慢睡死去...

也许我真的不懂争取,
但我也只能这样。

今晚也许我很想你,
很想你在我身边,
但我不会按下电话,
我不会也不想打扰。

对。
害怕打扰。
害怕负担。

也许你会为了我而来,
但我害怕我的呼叫是一种负担。
心里面,
很害怕自己是个负累。

你有你的自由。
你有你的计划。
只是不想自己破坏了你的生活,你的计划。

不管自己有多想你,
我还是会
静静的,
好好的。

不用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