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现在只想离开。

我想离开。
不在乎地点。
就现在,
什么也不带,
赤着脚走出大门。

我很怀念我那单纯的时代。
大门打开也不怕坏人进来打劫的那个时代。
随心所欲踏着脚车跟朋友到处走的那个时代。
做完功课就可以放心大睡的那个时代。

我很想念你。

当世界变得越来越现实,我也越来越想逃避。
我不想自己成为一个我也不认识的自己,我讨厌的自己。
有些东西无法控制。
有些东西真的是没有答案。

直觉该不该相信?
离开,不是现在。
虽然我很想这么做。
脚上被牢牢牵住的枷锁何时才会离开我?

看见的结果不一定是最后的结果。
那只是可能,
可能还有很多可能性。
是自欺欺人还是有自信?

太多得不到答案的问题在脑海的,
但我想我找不到答案,
现在只想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