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初恋红豆冰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如果,那天我们都勇敢...
如果,那天我们都坦白...

你和我是不是会不一样?
太多的如果到现在也只能是一声叹息。
太多的如果,
我们的关系也只能是休止符。

不要问我为什么。
曾经那么亲密的那个人,
到今天也只能是两条平行线。

要怎样做,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
也许人生就是该留下遗憾才让我记得你。
也也许遗憾是你唯一能留给我的东西。

我给过你的好也许再也给不了别的人。
你给过我的美,
我也再也看不到,
只留在记忆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