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黑色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



所有的理由不是理由。
说了就说了。
也不想多说什么。
越描越黑对你我都没什么好处。

基本上有太多的争吵,原因都没人知道。
吵到最后,
原来也还是没什么大不了。

吵架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感情,精神与心情的。
更别说冷战。
但当对方不冷静时,
我能做的也只有安静,
严重的也只能选择冷战。

我情愿心平气和的讨论与商量。
也好过不断用气话攻击对方。
如果有那种气势的话,
何不去参加国家大事,
用这种英雄豪气跟某些不知所谓的官员争论?

anyway,好与不好,
今天也到此为止。

今天,黑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