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要学习冷静啊~

唉~唉~唉~
不是故意要唉的~就让我抒发一下吧~

最近杜烂的心情越来越厉害了...T^T
我很努力控制了的...
在工作时间老是发飙,
但回家后就开始冷静下来,又没事了=.=
同事说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那么生气...就照他意思做就好了~就算顾客不要也是不要他的idea罢了~”

err...
是对的。
只是不喜欢明知道错还要错下去。。。
等下顾客推货还不是我帮他抹屁股。。。
浪费我时间啊~~~~

可以避免的事就避免。
何苦浪费大家的时间?

算吧。
工作嘛。
都是这样。
忍耐多一下就好了。
同事说的话我不是不知道。
因为那也是我老是告诉他的话~XD
不过人在气愤当中总是难以冷静的。

好了。
发泄了。
也爽了。
玩game去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