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依然黑色


人在生气时,什么缺点都会放大。
就算是白的也可以说成是黑的。
我明白工作忙时,脾气也变得暴躁。
虽然我不会伤及无辜,
但我也不会要求你必须和我一样,
毕竟你也是人类,需要发泄。

没有谁是不一样的。
大家都是出来找三餐。
同样都是受气的。
同样是有压力的。
不同的是看你如何面对压力与控制情绪。

明白你的脾性,
所以不会怪你。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
所以说包容呢,如果光想着改变,
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但我还是受了点伤。

毕竟我还是不喜欢人家拆我生猪肉。
放心。
我会报仇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