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他妈的生气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也许有些东西不到我明白。
也许你会说我不是你,所以我不会明白你的心情。
好吧。
那你自己该是最清楚你自己心情的人了,
那你又要怎么做???

问题来了就是来了。
能怎样?
自恋自艾不会为你解决问题!

我的人生并不美。
但我没放弃去生存,
我也没埋怨。
我只知道我不能输给自己。
如果我连自己都放弃,那我连一坨屎都不如。
别把自己看得像是全世界最悲惨的,
你永远都不会是!


人生意义?
是谁告诉你一定要有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意义?
我他妈的就是没有那么伟大的意义!
我就只是想开开心心的活每一天!
这就是我他妈的生活意义!
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