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世界第一武功-----鸟功

某某人对我说这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我说,
这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妈的鸟功。

他可以日鸟夜鸟,请不用担心他找不到东西鸟。
你没错,他也鸟。
你有错,他鸟得更够力,管你是无意还是真心的。
家里的一切大小都让他鸟过了。

放工第一时间就是跟老爸鸟公司的事。
回到家就跟全世界鸟家里的事。
就算他跟老爸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他还是可以继续跟老爸鸟很多事。
某些时候,他还会自己鸟自己。

我老妈说,
等我有天结婚生子了,就知道他为什么会鸟。
我想,
我现在深受鸟功的阴影,
我不想余毒我的小孩,我希望他们有个没有鸟功的家庭下成长。
毕竟小孩子不是一直发挥鸟功就会听话的。


总结来说,
我很佩服我老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