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五年后。三年后

五年。
他对我说五年后会回来找我。
但是,
这五年里,我们没有联络。

他没打过一通电话给我,
没有一封信息。
我也找不到他。
我想,我没那么傻等他五年。
我选择了自行了断,
了断这段感情。
那对当时的我是多么的难熬。

三年后的今天,
他回来了。
我无法言语,那是多么难以言语的心情。
但他却一直对我笑笑。

话题的最后,我选择离席。
他却抓住我的手,
要求我留下。
曾经,那是我渴望的,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但是现在,所有的,都错过了。
好不容易的放下。
这次我不想再回收。

放下你的手,
我要继续
向。前。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