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你可以影响我一阵子但不会是一辈子

也许你说的对。
也许你说的不对。
但对我来说,
也已经没什么关系。

就算真的是,
那又能如何?
我们都无能为力,不是吗?
真实的世界上是没有小叮当。

就算我们的程度不一样,
你又想说些什么?
现在胜利的始终不是你。
但失败的依然是你一人。

也许我不该说我是胜利的。
但至少我不是失败于你的。
我的自信不是来自于男人。


我是真的想过,
如果到了30却依然冒然一身,
我会想要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孩,
也也许只是领养。
我不是自私也不是不负责任。

但这只是想。
现在的我还是可以谈恋爱结婚。
只是如果到了30,
那个计划才会被考虑。

是疯了吗?
对你们,也许是。
某人说如果我一直那么想,
潜意识就会被影响。
为什么那么肯定?
我从来知道自己要什么,
就算是被影响也只是那么一阵子,但不会是一辈子。

我迷失自己的那个荒唐时代已经过了。

*********************************************************

你并不是你自己以为的那么了解我。
因为我说的,我做的,
可以和我心想的,背道而驰。
当我越那么做也代表我越来越不要了。
为了什么?

掩人耳目。
在一切被揭开前,我们都保持安静等待。
慢慢的。。。
那是我一贯的作风。

有些东西,
不是你给不起,
是我要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ng